close




今天是工作坊的最後一次,也是大家成果發表的日子

敏如老師替大家選了一個好地點: 612號月光海洋

原本以為海洋風的612最適合艷陽高照的日子去

沒想到在陰雨綿綿的日子卻又有另一番風景。

門口的大小葉子顯得清新可愛

也許在這炎炎夏日裡,他們等的就是這一刻 :P

上了二樓,淡黃色的燈光隔絕了外頭的溼冷

進入包廂,見到了熟悉的身影,嗯,是我的夥伴 :)

暫時丟開時間的壓力,輕鬆的聊著,等著其他人到來

哈,Women's Talk

但很快的又不自覺在各種身分之間游移:

導師、科任老師、行政人員、組長、輔導員、

妻子、母親、未婚單身女郎、未婚有主名花

規劃師、探索家、夢想家、步步實踐者‧‧‧



工作坊裡的老師經驗豐富

不論班級經營、課程、教學、行政都有一套想法和原則

每個人特色鮮明,但對於教育都擁有一股熱情與活力

我想這是大家相處起來輕鬆愉快的最大原因吧 :D

這一期工作坊把重點放在社會科教學策略上

內容有硬有軟、理論與實務結合、也有著難得的彈性

但我想就是那些彈性讓大家願意互相靠近,然後充分發揮

輔導員把自己當作學員,教學相長,我覺得這是很難遇到的

也許是因為大家年紀相仿,又也許是因為社會領域本身的人文性質吧 :)

到了五點多,每個人都講完自己準備的PPT,分享完心得

再來是頒獎時間!拿到第一張國教輔導團的研習證書!

看了看日期(97.03.26~97.06.04),快三個月~真是一路走來‧‧‧

嗯,接下來應該要參加更長時間的工作坊了




該說再見了

雖然對我這種一人吃全家飽的單身貴族來說

五點才正是悠閒時刻的開始

但這時間卻也已經是學生放學的時間了

只見裡頭兩位媽媽歸心似箭,要去接小孩囉 !

於是簡單討論完後續的工作事項,摩托車一轉頭就不見了

其他不急的人又在門口聊了好一下

我們約好暑假再見囉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